【图】告诉你指甲变白是怎么回事 从手看出你的身体状况

2015/11/1 2:30:32 作者:N-wux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常,我们总是会发现身体出现这样或者是那样的细微变化,手指甲发白可能很多人都会认为是不是身体缺少某种元素,或者是营养不足,对人体危害比较大。

指甲出现青色--如急腹症患者四肢阙汽,指甲便突然变青,胎儿死于腹中的孕妇,指甲会持续发青。如指甲呈青紫色,常见于先天性心脏病人、大叶性肺炎、重度肺气肿病人;癌症患者或中毒者的指甲也常出现青色瘀斑。
指甲出现蓝色--常出现在白喉、急性肠道传染病与食道异物阻塞;如指甲根部呈兰色半月状,常是血液循环障碍或心脏病、雷诺氏综合症、风湿性关节炎或红斑狼疮造成。
指甲出现灰色--常见于青光眼患者或粘液性水肿、类风湿性关节炎、偏瘫患者及营养不良。
指甲出现黑色--多见于外伤或甲沟炎症患者、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胃肠息肉综合症,维生素B12缺乏、黑色素瘤也可能在指甲上出现黑色。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