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除皱去皱纹好的方法有哪些 教你简单快速去皱

2015/11/1 21:50:12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去皱纹的方法是什么?每个人都渴望永远年轻美丽,那么今天就来分享一下去皱纹的方法。让我来教你快速去皱的方法吧!去皱纹吃什么呢.....

去皱纹最好的方法是什么?每个人都渴望永远年轻美丽,那么今天就来分享一下去皱纹的最好方法。让我来教你快速去皱的方法吧!
去皱纹吃什么,人的皮肤产生皱纹的主要原因是,皮肤缺少水分,表面脂肪减少,皮肤弹性下降,也是皮肤衰老的表现。消除皮肤皱纹的方法很多,饮食除皱及养肤之根本,而选食带“酸”的食物,除皱效果更佳。因此除了使用专业除皱的B3蓓朵28天焕肤精华外,以下三种除皱食品也具有除皱的效果。

常饮酸牛奶:酸奶中含有的乳酸及其它一些有机酸如柠檬酸、葡配合酸等,其稀释液还具有明显的杀菌和防腐作用,被誉为粘膜组织的“清洗剂”,它有助于软化皮肤的粘性表层,去掉死去的旧细胞,在此过程中,皱纹也随之消除了。酸奶中所富含的维生素A、B、E和胡萝卜素等能阻止人体细胞内不饱和脂肪酸的氧化和分解,维持上皮细胞的完整,有利于防止皮肤角化和干燥,使皮肤白嫩且富有弹性与光泽,避免皱纹的产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