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危险三角区长痘痘挤了怎么办 可能会引发败血病、骨髓炎

2015/11/1 16:14:12 作者:T-zh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痘是痤疮的俗称,属于慢性炎症性毛囊皮脂腺疾病,一般发病于面部。临床表现为粉刺、红色丘疹、丘脓疱疹、囊肿及结节等。青少年正处于青春发育阶段,是痤疮高发人群。

对症下药正确防痘抗痘
黄玉成讲到,规律作息、清淡饮食,远离电脑辐射,做好面部清洁,晚上不化浓妆,放松心情等都是预防痤疮的关键。
对于痤疮,一般不要自行挤压,要避免细菌感染,留下红色疤痕或凹陷等后遗症。要在正规医院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
中药、冷喷、面膜等综合治疗
手段,可以做到不同阶段对症下药。初期时,只需要外涂药物,最多服用一些调节激素水平的药物就能治愈。如果真留了后遗症,也不用给自己太大的压力,郑州人民医院皮肤科有进口的光子嫩肤仪、点阵激光等先进设备,可将一些后遗症治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