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可以让腿毛变细 告诉你用途和方法

2015/11/1 21:57:30 作者:L-wang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醋没有使毛变细的作用。醋只是有软化血管的功能,去掉腿毛可以用脱毛剂,醋没有脱毛的效果,也无法淡化毛发,脱毛要么使用脱毛膏、刀刮,要么就是通过激光去除。

醋没有使毛变细的作用。醋只是有软化血管的功能,去掉腿毛可以用脱毛剂,醋没有脱毛的效果,也无法淡化毛发,脱毛要么使用脱毛膏、刀刮,要么就是通过激光去除。外用醋洗,对于毛孔细化有必需作用,不过提议你配合甘油使用,混合外用效果会更好的,望你安康。一:少吃一些有激素的东西,特别是牛肉!少用激素类的药物,二:假如过于影响外表,你可以考虑一下利用激光脱毛。

腿毛与先天遗传因素、后天营养和环境因素有很大关系。白醋不能够使腿毛变细变淡,频繁使用白醋涂抹皮肤,还有可能是损伤皮肤,使皮肤出现干燥、脱脂、皲裂等情况。也不要用刀刮腿毛或者拔腿毛,可能刺激毛囊,使腿毛更粗更黑。
女生体毛过重多是因为体内激素失衡所致,最好是调整体内激素水平,可适当多吃豆制品及蜂王浆,豆制品含有植物雌激素,可有效调整体内激素水平,蜂王浆含有雌激素,也可增加体内雌激素水平,至于用醋的办法,效果并不显著。

白醋不可以使腿毛变淡变细的,白醋跟腿毛没有半毛的关系,腿毛是在身体里长出来的,并没有在白醋里长出来,决定腿毛淡细的因素是身体,而不是白醋,你吃对就长对,吃错就长错,你的身体依靠你吃的食物生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