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可以让腿毛变细 告诉你用途和方法

2015/11/1 21:57:30 作者:L-wang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醋没有使毛变细的作用。醋只是有软化血管的功能,去掉腿毛可以用脱毛剂,醋没有脱毛的效果,也无法淡化毛发,脱毛要么使用脱毛膏、刀刮,要么就是通过激光去除。

腿毛粗等问题和内分泌有关,要根本解决要注意调养自己的内分泌。首先不要熬夜,有好的作息时间。还要要多吃蔬菜水果,补充充足的维生素,少吃甜食和油腻食物,动物性食物要适量,还要要注意多吃豆类和豆制品,补充充足的异黄酮,对调节内分泌有好处,对缓解症状有必需作用。还要可以适当喝些玫瑰茶,对身体有好处。醋对淡化腿毛没作用

不可以。腿毛的产生和自己身体分泌的雄性激素有关,男人主要是睾丸和其他的一些腺体分泌。女性就相对少有许多。虽然白醋必需的比例调配可以使皮肤变白变嫩,不过没有把腿毛变淡变细之说,因此说是不可以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