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可以让腿毛变细 告诉你用途和方法

2015/11/1 21:57:30 作者:L-wang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醋没有使毛变细的作用。醋只是有软化血管的功能,去掉腿毛可以用脱毛剂,醋没有脱毛的效果,也无法淡化毛发,脱毛要么使用脱毛膏、刀刮,要么就是通过激光去除。

可以的 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假如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并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不知道你是男性还是女性的,通常男性的话是正常情况的,不用剃的。女性的话也不要剃或者拔的,因为如此之容易引起毛发更黑更粗的,如此就变成了一个恶性循环的,提议不要,假如要去毛,提议你千万不要用剃须刀,真的会引起体毛变粗变长的,那样的话就更难看了,提议你可以用脱毛膏或者是激光去毛试试看,不要用剃须刀,因为用过之后会出现毛发更长,更粗,还有生长速度也比较快。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