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完双眼皮怎么消肿 三大妙招轻松搞定

2015/11/2 17:31:00 作者:W-wux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爱美的女孩子的天性,这不!我也赶了趟”怀神”割了双眼皮。当然,对于双眼皮快速消肿相信是大家都比较在意的一件事,那么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消肿窍门吧!

都说爱美的女孩子的天性,这不!我也赶了趟”怀神”割了双眼皮。当然,对于双眼皮快速消肿相信是大家都比较在意的一件事,那么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消肿窍门吧! 很多单眼皮的女性都会觉得自己的眼睛不好看,很小很无神,对于自身的形象有很大的影响,很多人都会选择割双眼皮,那么割了双眼皮都会发现眼睛会浮肿,那么割了双眼皮,消肿养护是王道,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工具/原料

纱布、冰块、枕头

一、敷一下好处多

早期48小时内可用冰袋局部冷敷,15分钟左右一次,尤其是术后3小时做冷敷,可以有效地防止术后水肿,还可以缓解疼痛。术后3日或拆线后开始局部热敷,热敷是为了活血化瘀,让伤口疤痕快点平复。

无论是冷敷还是热敷,切不可以让水沾湿伤口,一定要注意保持清洁干燥,如果伤口出现感染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检查,不可擅自处理。为此,网友献招,去超市买枕装牛奶,需要冷敷就冻在冰箱里,需要热敷就将其加热,的确是个好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