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药过敏了怎么办呢 专家告诉你简单的解决办法

2015/11/2 20:34:50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吃药过敏怎么办?药物过敏会有很严重的过敏反应,抢救不及时会死的。你是不是还晕针,胶囊类药物和稍微大一点的药片都会咽不下去,颗粒多一点或者冲剂类药吃了就吐出来。

吃药过敏怎么办?
药物过敏会有很严重的过敏反应,抢救不及时会死的。你是不是还晕针,胶囊类药物和稍微大一点的药片都会咽不下去,颗粒多一点或者冲剂类药吃了就吐出来。如果是的话,那和我症状一样。
解决方法:不要空腹吃药,胃不太好的人会对药物很敏感,吃药之前最好先吃些温和暖胃的东西,比如粥、蛋糕之类的。吃的时候用你喜欢的饮料代替白水吃药,但是最好别用牛奶、茶、酒和咖啡,也不要用凉饮料,可以用蜂蜜水。如果是中药或者冲剂类药物,就多准备点饮料,先喝饮料,再喝一小口药,再一大口饮料,交替着喝,要让自己感觉不到太多药味。虽然会慢一点,但是胃不会再那么排斥。
咳嗽的话,可以试下用梨熬汤喝,甜甜的,可以治咳嗽,又不会像吃药那么痛苦。小病可以不吃药,我以前就是这样治好的。平时要多注意身体的调养,多吃对你身体有好处的食物,用食物来代替药物是最好的办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