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用珍珠粉祛痘快 简单面膜轻松护肤

2017/11/30 14:45:12 作者:M214-wu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的生成除了内分泌问题,许多都是因为皮肤有了炎症,这类痘痘往往发展迅速,但也可以通过一些简单地对皮肤的消炎清洁手法而迅速消除,珍珠粉面膜就是一项很好的选择。

来源:站酷

祛痘的方法有很多,其中珍珠粉祛痘是比较有口碑的方式。

既然珍珠粉祛痘的效果好,那么,怎么用珍珠粉祛痘才有效果呢,又如何能够祛痘快呢?

首先,珍珠粉具有一定的药理作用,其中一项就包含了“解痘疗毒,令光泽洁白”。而《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以及《中药大辞典》均有明确表明珍珠包含解毒生肌,祛斑美白这两项独特的作用。

因此,珍珠粉祛痘,因为它清热解毒,清洁美白的作用,内服和外用同时进行,效果较好。

来源:站酷

容易长痘的肌肤,相对来说是比较油腻的,因此,外用珍珠粉,可以利用它极好的吸附能力,吸附脸部多余的油脂,有很好的控油作用。另一方面,长痘的原因之一是内火较旺,因此,可以内服珍珠粉,清热解毒,内外相结合,对付痘痘的效果则非常突出。

珍珠粉的种类非常多,内服的珍珠粉务必选择正规药厂生产的纳米级珍珠粉。

可食用的珍珠粉,分为散装和胶囊型,各位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种类。

而外用的珍珠粉,也请选择起码纳米级的外用珍珠粉,足够细腻的珍珠粉才能更好的吸附脸部的油脂与灰尘,并避免堵塞毛孔,反而使炎症更严重。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制作珍珠粉面膜,除了跟水混合外,还可以与其他护肤品或新鲜果蔬汁混合,能有更好的护肤作用。

珍珠粉+维生素E:两者相结合,可以更好的消除痘痘,并且可以针对原先的痘印也有淡化消除的作用。

珍珠粉+香蕉:将一直香蕉捣烂,加入适量珍珠粉。可消除皮肤皱纹,保持肌肤光泽。

珍珠粉+芦荟:可选择将芦荟捣烂或榨汁后,与珍珠粉混合。可防止皮肤松弛,延缓衰老。

使用珍珠粉面膜,建议调制稠一些,能够盖住皮肤颜色,10-15分钟时间后,待面膜干燥后,即可用清水清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