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涂指甲油怎么涂的 快来看看美女怎么说!

2015/11/3 22:16:21 作者:L-hu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没有时间精力到美甲店去美甲呢,但是又不喜换指甲太单调,涂上简单的色彩就是居家最简单的方法呢。随心情而变,方便而简单。但是正确的彩绘(涂甲油)......

第五步: 第二次上色

等第一次涂上指甲油8分干的时候,就可以进行第二次的上色,第二次上色的功能在让指甲的颜色看起来可以更加饱和,而且,经过两次上色后的所呈现出来的颜色才是我们所看到的指甲油的颜色。
第六步: 清除颜色
用橘木棒清楚擦出在指缘上的指甲油。
第七步: 涂亮光油
等上色动作结束之后,再擦伤亮光油,让指甲的颜色更加鲜艳,并增加指甲的光泽。
第八步: 完成
注意事项
1. 即使是美甲师给你涂的指甲油,要是全部选择鲜亮的颜色,毫无创新的只在指甲上填充颜色的话,也是会感到乏味不自然的。
2. 一般认为不涂指甲油的话,就觉得给人很端正、干净的感觉,但其实不然,指甲护理不做好,指甲边缘会起皮,指甲有裂痕,或者是指甲缝不干净,都可能会给人留下懒惰的印象哦。
3. 要是喜欢深色指甲油的话,比起整个甲面上全部都涂满,还不如只在指尖上涂上颜色或者弄出其他花样进行点缀效果会更佳。

4. 美甲修护过程可能觉得麻烦难学的话,就试试选择和肤色相近的指甲油简单涂上色彩的方法。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