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涂指甲油怎么涂的 快来看看美女怎么说!

2015/11/3 22:16:21 作者:L-hu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没有时间精力到美甲店去美甲呢,但是又不喜换指甲太单调,涂上简单的色彩就是居家最简单的方法呢。随心情而变,方便而简单。但是正确的彩绘(涂甲油)......

方法/步骤

甲油用之前先摇一摇
先晃动甲油瓶,使甲油浓稠适度,用甲油刷沾取适量甲油。注意,不要沾取太多,这样涂抹的时候会很难掌握,并且一次性沾取太多甲油会使上色后的的指甲看上去感觉厚重,反而不好。教大家一个小窍门,提起甲油刷,以甲油不滴入瓶内为准。
上底油
上底油能够使指甲油的颜色保持的更持久,并且有助于预防色素沉着。上底时,也要遵循先中间再两侧的涂刷顺序。底油有分加钙型、强化型等等。
上颜色
涂指甲油时动作要快,三笔涂完。先从指甲根部的中间开始向甲尖方向一涂到头。在刷颜色时,指甲油刷应该稍微离开软皮部位,注意不要将颜色沾到软皮上。一般指甲油都是从指甲的顶部开始脱落,因此,先将指甲油刷在指甲顶端部分可以避免这种现象发生。如果不小心将指甲油刷到了旁边,可以用木质小棉棒卷上以点化妆棉,蘸上除甲液小心擦拭。
二次上色
二次上色可以让指甲油的颜色更为饱满持久,充分显示其本色。注意第一次上色时涂刷较薄,第二次时涂刷较厚。
护甲油
最后涂一层护甲油可以使指甲油的颜色更为光泽,保持得更为持久。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