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卸妆后的照片曝光 几大妙招教你素颜依旧帅气逼人

2015/11/4 11:53:16 作者:W-chen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鹿晗卸妆后肌肤水嫩,让人很难相信自己的眼睛啊。鹿晗除了喜欢跳舞,平时也特关心皮肤的保养,90后的他正处于青春期,所以特别注意去青春痘的小技巧,好肌肤需要养.

男士祛痘方法一:自制芦荟祛痘面膜,材料:芦荟叶、黄瓜、蜂蜜,做法:首先要把小黄瓜洗干净,然后去掉皮切块。芦荟叶一样的用清水清洗干净后,去掉皮,切成小段。将切好的小黄瓜和芦荟叶放入搅拌机中,将它们搅拌成泥状,然后取出刀舞在面膜碗中,然后在碗中加入一勺蜂蜜,搅拌均匀。将自制好的芦荟祛痘面膜涂在长了青春痘的地方,等涂的地方干后,用清水洗净即可。这款面膜不用整个脸涂敷,只需要在长痘痘的地方涂抹上即可。每天两次,早晚各一次,坚持一段时间,会发现痘痘开始消失了。
男士祛痘方法之二:自制珍珠粉爽肤水祛痘,男士在晚上睡觉休息前,一定要做好洁面工作,让肌肤清洁彻底,才能在用祛痘的方法的时候,让功效翻倍。在彻底洁面之后,取适量的珍珠粉与男士的润肤水调和,让珍珠粉完全溶解在要用来拍脸的润肤水里。然后将溶解完全的爽肤水轻轻的拍打在脸上,让含有珍珠粉的爽肤水慢慢的吸收进皮肤中。这样子做可以提供给男士肌肤充足的养分,然皮肤得到完全的放松,让肌肤也能有轻松的休息,不让痘痘有机会生长,还可以淡化痘疤痘印,舒缓镇定修复肌肤的真皮层组织。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