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卸妆后的照片曝光 几大妙招教你素颜依旧帅气逼人

2015/11/4 11:53:16 作者:W-chen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鹿晗卸妆后肌肤水嫩,让人很难相信自己的眼睛啊。鹿晗除了喜欢跳舞,平时也特关心皮肤的保养,90后的他正处于青春期,所以特别注意去青春痘的小技巧,好肌肤需要养.

男士祛痘方法之三:雪梨芹菜汁祛痘,准备好芹菜、西红柿、雪梨和柠檬,然后按照接下来的方法加工。将准备好的材料全部清洗干净后,放入榨汁机中榨汁。这个就不是用来做面膜啦,把榨好的汁每日饮用,一天一杯即可。雪梨芹菜汁可以清热解毒,帮助男士排除体内的热气,让肌肤滋润,是祛痘的辅助好饮品。以上是对于鹿晗的护肤秘诀的简述,除了这些方面,年纪轻轻的鹿晗在养生方面也有自己独特的方法。
1、多喝水,多喝开水是最好、最简单的护肤方法,不但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的速度,把多余的废物通通赶出体外,还能让肌肤表层的水分膜,随时保持润泽感及弹性。2、夜晚敷在脸上一层厚厚的乳液。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