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短发的类型有哪些 教你演绎甜美风

2015/11/5 20:58:56 作者:S-zha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年波波头大热,不仅中国明星大爱这个发型,欧美各路明星达人更爱这个气质的波波头,还有波波头和各种颜色的搭配。甜美可爱的波波头发型一直以来都受到......

今年波波头大热,不仅中国明星大爱这个发型,欧美各路明星达人更爱这个气质的波波头,还有波波头和各种颜色的搭配。甜美可爱的波波头发型一直以来都受到各个年龄层女生们的喜爱,而韩式发型也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今天要介绍的是几款清新甜美的韩式波波头发型,清新的造型设计与时尚的染发或烫发一定会有一款特别适合你哦。

波波头1、烫卷的波波头,充满了优雅和气质,欧美女生演绎出来会有别样的美,像这样的头比较适合OL一族。

波波头2、波波头被赋予了不同的色彩,挑染让这款波波发型更有魅力,蛋卷头增加了发型的灵动感,摆脱沉闷,这样会更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