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显得头发多的短发怎么造型 四种发型打造知性女人味

2015/11/7 0:31:48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美容网
MM头发厚又多,适合什么发型?每次看到别人转换各种时尚魅力的动感发型就特别的心动,可惜总是因为自己的头发厚又多不适合而打消念头。现在姐妹们不用担心了...

MM头发厚又多,适合什么发型?每次看到别人转换各种时尚魅力的动感发型就特别的心动,可惜总是因为自己的头发厚又多不适合而打消念头。现在姐妹们不用担心了,小编力荐头发厚又多的女生们4款短发,让MM头发厚又多的烦恼消失不见!

性感女生短发

非常具有空气感的一款,发量多的MM要先将头发打薄才能呈现出这样的空气感哦!从整体出发来看,抢眼的颜色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姑娘的皮肤晶莹剔透非常有光泽!整体的凌乱感打破了短发的沉闷感觉,喜欢就来试试吧!

经典BOB

Bobo发型一路走来都需要发量多的姑娘支撑!这款承继了一贯的流畅线条和重量感,在众多里面来说属于经典款!稍微嫌长得悠悠的遮住了眼帘,露出女性柔美的眼眸,一款精致可人的妆容在这款女生的衬托下更加的完美无瑕,让人喜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