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向上取下面膜  这一点你忽略了吗

2017/9/24 9:07:12 作者:M214-s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可以说是爱美的女孩们必不可少的护肤程序,面膜的功能既补水又能美白。不仅女孩子,现在大部分男士甚至都比女性更加注重保养,因此在护肤这反面,面膜已经是基本的。

来源:站酷作者:Parilov Evgeniy

对于敷面膜狂人范冰冰来说,敷面膜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看过关于她的新闻的都知道,她一天要敷好几片。但其实面膜一周敷3次左右就可以了,只是许多人皮肤比较干燥的话,一天一敷也是很正常的,特别是在闷热的夏季,每天流汗出油,脸上的水分流失严重,每天回到家后敷一片面膜进行补水,也是很正常的。

来源:站酷

众所周知,在敷面膜前需要将脸部清洗干净,这样脸上的污垢和毛孔都清洁的比较干净,才能在敷面膜的时候让肌肤更有效的吸收面膜的精华液,让补水效果更佳明显。建议贴好面膜后躺下来,这样因重力的原因,精华液不会从上往下滑下来,躺下来敷面膜的好处,是让精华液均匀的滋养整个面部肌肤,敷面膜的时间大概在15-20分钟左右即可。

大部分人一般敷完面膜就直接从上往下撕开面膜,其实这种做法对我们脸部皮肤有一点的坏处,有可能会导致皮肤下垂,因此,正确的做法应该是从下往上撕开面膜,因为人的毛孔因重力的影响是略微朝下的,从下往上轻轻撕开面膜,可以让毛孔在逆方向中二次吸收精华液,并且防止皮肤下垂。

来源:站酷

说到这里,你是否焕然大悟,一直都在坚持保养护肤的你,敷面膜的时候注意到这一点了吗?对于我们来说,敷面膜已经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了,但敷完面膜要撕下来的这一步却不容许我们忽视,注意到这一步,才是敷面膜的完整过程,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护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