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cc霜的使用方法   6步帮你轻松打造完美裸妆

2015/11/7 14:34:44 作者:M-xin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CC主要打造轻薄、透气的完美裸妆,使人看上去就像没化妆都拥有无瑕肌肤,随着气垫CC的流行,很多女性手上都有一款气垫CC霜,很多人在购买气垫CC霜的时候

1.什么是气垫CC霜?气垫CC霜的全称是Color Correction Cushion,即海绵气垫式肤色修正全效修容霜。质地比气垫BB霜轻盈,强调肌肤的肤色修正和保养效果,适合包括敏感肌在内的所有肤质使用。 具有修颜、保湿、遮瑕、美肤等功效,也因为海绵与粉扑的搭配使用,可以在快速上妆的同时确保妆面的均匀服帖。
2.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的区别从名字上来说,气垫BB霜中的“BB”原意为BlemishBalm,直译过来是瑕疵软膏;气垫CC霜中的“CC”原意为Color Correction,就是肤色修正的意思。从这两款产品的名字就可以看出,它们所针对的肌肤问题是不一样的。 气垫BB霜在遮瑕效果上更胜一筹,而气垫CC霜则是以修正肤色、美妆护肤多效合一为最大特点。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