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接近黑色的头发颜色大盘点   DIY五步染发教给你

2015/11/7 20:37:05 作者:S-zeng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是现代化妆最常见的手段之一,是利用植物的(如油梨果、指甲草、何首乌等)或者化学的色素,把头发的颜色染成想要的颜色。是现代理发店最常见的服务之一了。

第二,选购正规的染发剂
DIY篇
想染发又嫌跑美发沙龙太麻烦?很多人都会想“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但跟专业染发有专人侍候不一样,DIY染发是要抱不少风险的,挑错颜色、染错地方都可能让你的“杰作”上街时吓到别人。
1.忠于原色
无论你染前的发色,是天生自然发色还是已经人为改变过的发色,你挑选新发色的时候都必须忠于你的原色,根据你原来发色的色调来挑选。专业发型师建议无论是染深还是染浅,都不能和原来发色出入超过两个号的颜色,不然就会太夸张。
2.选用冷色调

如果你第一次染发,使用染浅发色的“暖色调”颜色,很容易就会把头发染得看起来缺乏光泽,像砂纸一样。所以要选择冷色调或中性色调的颜色,会安全很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