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紫色头发图片欣赏  头发的6个保养小技巧的介绍

2015/11/8 10:43:03 作者:T-lin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的颜色是由基因决定的。一般而言,常见的有黑色、金黄色、棕色等,当人类老化时,头发通常会变成银白色。头发在世界上,由于种族和地区的不同,有乌黑、金黄等。

4.吹整的注意事项由于胡乱的使用吹风机吹整,反而会使头发更乱,所以,吹整之前最好先将头发梳开,这样才能够避免头发打结,使头发在吹整的过程当中受伤了。

吹整时尽量缩短使用时间,而且与吹风机之间的距离最好拿开一些,约17cm,因为,吹风机是伤害发质的原因之一。
5.对于严重发质的护理如果你因为胡乱地烫发与染发导致头发受损严重,那么,你在头发的表面抹上防止分叉或是能够补充水份、油分的护发剂,用来加强头发的健康。
6.洗头的次数也要控制适当,一周为两三次较合适,也根据个人习惯把握。
拥有一头健康、滑顺的头发才是美发的根本,自信也由此产生。
?头发的注重性
头发,大家都非常喜欢它,而现代的头发远远比古代的头发要来的时髦,前卫。但有些人太过于注重头发,而做出很多适得其反的事情,对头发的伤害及危害性非常级大,如一些非常手段将头发拉长,或拉直,这些都会引起头发的伤害性。下面就说些与头发搭配的脸型。
折线钩针——尖下巴
头发拉长整齐的折线让颜色在玫瑰红色与青莲色穿插,搭配浅灰色调,视觉吸引力非常强。抢眼条纹肌理会模糊身材轮廓不必担心手臂粗还是腰粗喽!建议搭配卷发造型,可爱的波浪切合上衣纹样,格外附有娃娃风格。头发波浪适当遮掩脸庞,配合抢眼上衣,给人尖下巴的错觉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