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紫色头发图片欣赏  头发的6个保养小技巧的介绍

2015/11/8 10:43:03 作者:T-lin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的颜色是由基因决定的。一般而言,常见的有黑色、金黄色、棕色等,当人类老化时,头发通常会变成银白色。头发在世界上,由于种族和地区的不同,有乌黑、金黄等。

皮草袖口+梨花头=巴掌小脸
新一季针织衫运用皮草装点袖口或领口设计格外走俏。翻领略有正装拘谨,五分袖又显干练,增添长鸵鸟毛装饰袖口附有飘逸。内搭衫的珍珠领口,增添层次感丰满脖颈,亲切感倍增。黑色梨花头扣紧脸庞,笑脸效果一级棒。
落日黄+条纹图案打底裤=甜美脸庞
落日黄(中黄色)非常时髦的颜色,收到很多MM追捧。在深冬的确需要增添暖色块的季节。温暖感悠然而生,中长款会拉长上身比例,配合纯美色块自然下移视线。下搭打底裤,褐色基地穿插橘色丰富色彩,同色系颜色变化附有层次美感。
玫瑰红+披肩自然发=精致面庞
玫瑰红色绝对是亮肤幻彩高手,显摆效果绝对称赞。基础款套头针织衫,巧妙设计在贴袋比例。采用鹿皮材质,驼色搭配玫红色占绝左则位置,单调元素却让上身简练而精致。呼应配搭披肩长发,让脸庞格外小巧精致。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