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造蝴蝶结编发 简单几步帮你打造完美造型

2015/11/8 13:16:46 作者:M-shen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你是不是厌倦了一成不变的发型?想要来个全新的淑女形象,那就赶快来看看英伦蝴蝶结编发发型吧!只需要简单的几步,就让你气质动人。下面教大家编蝴蝶结的发型。

蝴蝶结发型,简单实用,人人都能学会哦。

爱美的你是不是厌倦了一成不变的发型?想要来个全新的淑女形象,那就赶快来看看英伦蝴蝶结编发发型吧!只需要简单的几步,甜美可爱让你气质动人。
蝴蝶结编发,本身就非常的清新甜美,时尚女生最爱的发型之一。在公主半束发的基础上打造出的蝴蝶结更具梦幻气息,在这个奢品的春季非常流行。只需要简单的几步,就能营造出超乎想象的淑女气质,赶紧来试试吧!

方法一

简单的蝴蝶结编发

方法/步骤

1、首先,从左右两边各抓起一股头发。

2、然后用皮筋将两股头发扎在一起,并且对折成一个球。

3、用手将对折出的头发球平均分开,再利用黑色发夹分别将头发固定好。

4、然后将剩下的发尾从外往上挽进头发中。

完成啦,你学会了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