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cc霜使用步骤 教你快速掌握

2017/12/31 18:0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刚刚接触化妆这一些事情的女孩子来说,可能会不知道一些化妆产品应该怎么用,例如气垫cc霜,那么今天小编就教教大家要怎么样使用气垫cc霜吧。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如果你是一个长得不怎么漂亮的女孩子,那么你要怎么样才可以迅速的让自己变得漂亮起来?那其实有三个办法,那就是化妆,整容,还有ps,后面两个的局限性比较大,整容一般都很少有女孩子负担的起,而ps只能够用于照片,所以化妆就是女孩子们必备的一个技能了!说到化妆,那么气垫cc霜肯定少不了,你知道它的使用步骤吗?

首先我们来说一说气垫cc霜它的功效是什么吧,气垫cc霜它是在cc霜的上面增加了一个海绵气垫,把原先液状的cc霜变成了一个固体的形状,更加的方便携带。

然后上妆的时候感觉也会更加的清透和自然,不会给肌肤造成一种沉闷的感觉,也就杜绝了出现闷痘的情况,所以气垫cc霜现在是越来越火了,使用cc霜可以帮助我们提亮肤色,替我们解决肤色不均匀的尴尬状况,同时气垫cc霜还可以帮助我们保养皮肤,让我们的皮肤不会因为使用太多的化妆品而变得干燥。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那么使用气垫cc霜的步骤是什么样的呢?首先你需要把自己的脸用洗面奶洗干净,只有把脸上的油脂洗去之后,才方便后续的上妆。

洗完脸之后记得要使用爽肤水,还有乳液来为自己的皮肤做一个保湿,防止自己的脸部太过干燥,上妆也会更加的顺畅。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做好保湿工作之后,我们就可以再为自己涂一层隔离霜,涂完隔离霜之后就可以使用气垫cc霜了,使用气垫cc霜自带的粉扑在气垫上面轻轻的按压一下,然后再抹到自己的脸上,那么就可以了,觉得自己的肤色比较不均匀的地方,你可以多抹一点cc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