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湿定型啫喱水图片展示 啫喱水的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大揭密

2015/11/9 19:07:05 作者:T-xud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保湿指的是皮肤的保湿。定型,指事物的基本要素逐步形成并相对固定下来。啫喱水也称发用定型凝胶水或发用啫喱水定型液。是近年来流行的一种新型的定型、护发产品。

保湿指的是皮肤的保湿。当空气温度降低时,皮肤角质层不能及时调节足够的保湿因子,油脂腺活跃度下降,脸上油脂、水分下降,皮肤会出现紧绷现象、甚至在眼下及鼻旁出现细纹,通过使用具有相应效果的护肤、养肤品,滋润皮肤并防止肌肤蒸发、改善微循环,增强肌肤湿润度的过程,就叫保湿,最好的保湿就是肌肤与补水产品的良性互动。定型,指事物的基本要素逐步形成并相对固定下来。啫喱水也称发用定型凝胶水或发用啫喱水定型液。它其实就是发用凝胶的一种,按其谐音译成啫喱。市场上常见的有啫喱膏和啫喱水。 凝胶的英文为gel或jelly,按其谐音译成啫喱。发用啫喱属发用修饰类产品,是近年来流行的一种新型的定型、护发产品。

啫喱水主要有成膜剂、调理剂、稀释剂及其他添加剂等,根据产品黏度的需要,在使用量上有所不同。啫喱水的稀释剂中可以有适量的乙醇,来降低产品本身的黏稠感。啫喱水的外观是透明流动的液体,使用气压泵将瓶中液体泵压喷雾到头发上,或挤压于手上,涂在头发所需部位,成膜,起到定型、保湿和调理,并赋予头发光泽的作用,如果使用电吹风还可以加快定型。为减少刺激,有很多不含乙醇的产品推出,主要用于对头发的调理、保湿,达到清爽自然的定型护发效果。
啫喱水不能像发胶或者摩丝一样那么强劲定型,像发胶一般定型后不清洗的话很难变化造型,而啫喱水不同,主要起到保湿作用,定型效果不是很明显,主要起到打理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