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让头发变直  十二个小妙招教你把头发变得直直的

2015/11/11 18:56:41 作者:R-che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头丝发柔顺,乌黑亮丽,一直是许多女孩的追求,而且这也比较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标准。为了追求这样的境界,许多女孩用各种方法把头发弄直,这里有几种方法可以帮到你。

小贴士:

1,配备小梳子,保持头发的飘逸 
2,洗头的时候尽量有规律的搓揉头发,不要让洗发液残留在头发上啊! 
3,洗发液的选择很重要,如果是属於中性或者干性发质的人,最好选择滋润一点的洗发液,油性发质的人就选择稍微控油一点的.中干性发质的人可以使用清爽飘逸型 的洗发水。
4洗完头以后将头发梳好保持自然垂直状态不要用毛巾擦,让水流下来,这样可以使头发变直哦! 
5,晚上睡觉的时候要稍微注意一下,如果有条件的人可以戴线织帽睡觉. 
过上几个星期就会发现你的头发越来越直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