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额头长痘痘如何消除的方法 养成好的习惯远离痘痘

2015/11/11 20:07:49 作者:K-lin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起痘痘是内分泌失调,机体分泌发生紊乱,导致体内的血毒不能及时排出体外而爆发于面部。额头长痘痘的人大部分是脾气不好,心火过盛,也就是所谓的着急上火引发的痘痘。

起痘痘是内分泌失调,机体分泌发生紊乱,导致体内的血毒不能及时排出体外而爆发于面部。造成额头痘的原因往往是因为心火过于旺盛、血液循环有问题。额头长痘痘的人大部分是脾气不好,心火过盛,也就是所谓的着急上火引发的痘痘。但也许是压力过大、疲劳过度。那额头长痘痘了,有什么办法可以消除掉呢?接下来就为大家解答吧。

1.蜂蜜盐敷脸。挖两大勺蜂蜜和适量盐一起搅拌,按一定的方向,最好越细滑越好,然后在干净的脸上涂在额头、两颊、下巴等部位,反复按摩十分钟,对消除痘痘处的毒素很有帮助,还能美白,嫩肤作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