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茶叶洗脸的正确方法   你学会了吗

2017/10/12 10:53:13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茶叶水有何用处你知道多少呢?茶叶水洗脸好处多,滋润美白抗衰老,它里面含有茶多酚,具有抗氧化,防止肌肤衰老的作用,茶叶还能抗辐射,经常用来洗脸好处多多。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美容养颜,对自己的肌肤也是倍加呵护。现在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护肤产品,你们是不是挑得眼睛都花了呢?这些产品或多或少都会含有一些不好的化学成分,下面教大家一个用茶叶洗脸的方法吧,还你白净肌肤。

茶叶中含有许多天然的营养成分,维生素或矿物质都可以对皮肤起到保健作用。脸上因为起火而长的痘痘、粉刺,皮肤瘙痒等,都可以用茶叶洗脸。晚上将脸洗净后,泡一杯茶,再用茶汤洗脸,一边洗一边轻拍面部,使肌肤吸收营养。

茶叶水也可以作为面膜来敷脸,用茶水将面膜纸浸湿,敷在脸上,感觉面部有点干时,可以用手沾一点茶水撒上去,使纸模吸收,大约15分钟后,即可取下。或者用一勺绿茶粉,加入一勺面粉和一勺蛋清,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15分钟后洗净,做一个绿茶面膜,可以清凉去火,改善痘痘肌。

茶叶也可以美目。先将茶水泡好,待逐渐变成温水时,用布袋包好茶叶,挤去水分,敷在眼部,15分钟后取下,可以消除眼部疲劳、改善眼周肌肤问题,也可以治疗因为起火而引起的眼周炎症。

用茶水洗脸时,一定要用淡茶水,可以在前一天泡好茶水,第二天使用时可以直接洗脸,也可以加一些温水再洗。洗完之后切记要再用清水洗一次脸,防止茶水残留在脸上,茶叶中的色素会使肌肤暗黄。用来洗脸的茶叶要干净新鲜,可以事先清洗一下。用茶叶水洗脸好处多多,而且是十分健康的方法,感兴趣的话你也可以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