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额头长痘痘如何消除的方法 养成好的习惯远离痘痘

2015/11/11 20:07:49 作者:K-lin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起痘痘是内分泌失调,机体分泌发生紊乱,导致体内的血毒不能及时排出体外而爆发于面部。额头长痘痘的人大部分是脾气不好,心火过盛,也就是所谓的着急上火引发的痘痘。

2.调整消化道功能。消化道功能不好可以使痤疮加重。所以应该保持大便通畅,有利于湿热毒邪的排泄,养成每日大便的习惯,同时多吃粗粮和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如芹菜,豆角,丝瓜,白菜等。如果长期便秘的话,可以每天用少量的泡茶喝。

3.平时多喝温开水,保证水分的摄入。多吃蔬菜水果,少食油腻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鸡精味精,因为会导致锌的流失,情况加重。

4.规律的生活。充足的睡眠质量、愉快的心情、不熬夜不加班,23:30是肝排毒的最佳时期,在23点前入睡。只要坚持这样规律的生活,痘痘自然消失无痕。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