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和bb霜的区别 你能够分出来吗

2017/10/13 12:41:13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化妆术相比于以前有很大进步,化妆产品也多种多样,很多人都分不清楚哪些东西的作用是什么。要想画出完美的妆容,打底可是非常重要的,这里就要说到隔离霜和bb霜。

化妆术被广大网友戏称为三大邪术之一,到底它神奇在哪里呢,小编想就算小编不说你们应该也知道。化妆能够让我们有一个改头换面的功效,让我们有一个更好的气色,让我们能够更加自信地站在大家面前。化妆重要的一步就在于底妆,而底妆的重要性在哪呢?就像搞建筑要注重地基一样,只有底妆打好了,你的妆容才会看上去更好看。

底妆需要用到的产品一般有隔离霜和bb霜,而大家对这两种产品的功效经常会弄混淆,它们分别的功效到底是什么呢?隔离霜顾名思义,当然是用来隔离皮肤和化妆品以及粉尘,减少对皮肤的伤害,而bb霜则是让我们的皮肤更显白嫩。它们都是用来打底的,但是还有使用的先后顺序。在清洁皮肤,使用了水乳之后,我们就要涂抹隔离霜,之后再用bb霜。

随着化妆产品的不断更新换代,隔离霜和bb霜的功效也在融合之中,于是出现了隔离美白双效合一的美妆产品。当然,论单一的功效,它不一定比隔离霜和bb霜要好,但是它胜在方便。不管是隔离霜还是bb霜,我们在使用时都要采用点涂的方式。

这样才能让产品与我们的皮肤更贴合,让我们的妆容看着更加自然。在选用产品的时候,也要注意自己的肤质,不要买到不适合自己用的产品。希望大家都能学好化妆,在做一个精致女人的路上不断前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