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玫红色头发怎么染 10大原则打造出彩发型

2015/11/13 10:03:1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染发又嫌跑美发沙龙太麻烦?很多人都会想“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但跟专业染发有专人侍候不一样,DIY染发是要抱不少风险的,挑错玫红色颜色、染错地方都可能让你……

4.使用专业工具
通常上染发剂配备的染发用工具都比较简单,而且用途有限。所以要有更好的效果,就去美容工具店购买较为专业(起码较为结实)的工具。例如染发用手套就不能只是一层薄薄的透明塑啦。
5.先做颜色测试
与其染完之后不喜欢新发色而后悔莫及,就应该在染发之前,挑选一撮在表层以下的头发做颜色测试。
6.小心补染发根
DIY染发最容易出现的糗事就是补染发根颜色和原有发色不一致!就算使用同一个牌子同一个色号的染发剂,如果染剂在等待过程中从发根留向其他地方重复加色,就会导致补染和之前染得颜色不一样。 要防止出现意外,你可以让朋友帮忙,或者找一块三面镜子来从各个角度看清楚下手途染剂的地方。如果你希望顺道也为已经染过的地方补一下颜色,就在快要清洗前的5分钟用梳子把染发剂顺梳到发梢,5分钟后全部头发一起清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