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玫红色头发怎么染 10大原则打造出彩发型

2015/11/13 10:03:1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染发又嫌跑美发沙龙太麻烦?很多人都会想“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但跟专业染发有专人侍候不一样,DIY染发是要抱不少风险的,挑错玫红色颜色、染错地方都可能让你……

7.染后呵护发色常新
你越宝贝你的头发,它的颜色就会保持得越好。所以染发后挑选针对染色头发配制的洗护产品,至少每个星期做一次深层护理。
8.自然遮盖白发
如果你染发是为了遮盖大量白发,那么就选择一个在白发和你天生发色中间一个的色号,这样地颜色看起来比较自然,而且就算有新长出来的头发也不会太突兀。
9.小心卷发
由于卷发比较干,自然也容易吸收染发剂,上色比直发要快,自然更容易受损。所以染卷发的时候,减少4分1的染剂分量,用蒸馏水取而代之,混和后照常使用。
10.玩转玫红发色
头发的颜色其实更像是一件装饰品,所以可以大胆选择你一般不会选择的颜色,稍浅、稍深,很可能会出现让你喜出望外的颜色。如果害怕“一失足成千古恨”,那么可以选择喷雾染发剂或染发定型着哩等。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