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下面有一条皱纹 5大妙招教你如何抚平眼纹

2015/10/17 10:32:26 作者:W-chen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很注重眼部和脸部的保养,但是也会有疏忽的时候,由于一时的疏忽,让皱纹找上了眼睛,这可愁坏了美女们,难道这皱纹就不能修复了吗?眼睛下面长皱纹到底该怎么办呢?

眼睛是美眉们心灵的窗口,眼部肌肤更是整个面部肌肤中最为娇嫩的部位,眼睛下面有细纹怎么办,大家经常会问我们眼睛下面有细纹怎么办,这是大家在生活中经常会探讨的问题。眼部皱纹的形成主要是因为表皮组织干燥变薄,及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补充不足而变细,失去网状支撑力。除此之外,如果皮脂腺的机能下降,皮脂分泌减少,皮脂膜不易形成,角质层的水分就会容易流失,使肌肤变得干燥,对眨动次数一天高达一万次的眼部,更容易因此产生小细纹。同时,过多的紫外线照射也会促生眼皱纹。再加上现今的生活,人们的生活总是压力非常大,美眉们经常要熬夜加班,整日面对着电脑工作,再加上逃不掉岁月的流逝,眼部以及周围肌肤会非常容易衰老松弛和长出周围,因此,为眼部肌肤去皱是非常关键的,那么,选择什么样的方法能够又快速又有效地去除眼部皱纹呢?今日,小编有为各位美眉整理了四大妙招,来恢复眼部肌肤明亮与嫩滑。
1、热敷帮助眼部肌肤去皱纹
如果眼部周围肌肤出现了细小的细纹和瑕疵,最好的办法是通过热敷的方法来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从而令眼部肌肤重新获得滋润和细嫩。美眉们可以取一盆热水,将干净的毛巾放入热水中,浸泡一会儿,然后取出,拧干水分,放在眼部周围热敷,并且加以按摩,这样可以充分加速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有效去除眼袋黑眼圈等问题,还能够抚平眼部周围皱纹,舒缓眼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