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巴下面长痘是怎么回事 中医告诉你脸部长痘是怎么回事

2015/11/13 16:38:09 作者:M-zhe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医认为不同地方起痘有不同的隐含问题:额头:代表心火旺、血液循环有问题,可能是过于劳心伤神。这类的人脾气较不好,应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睡眠充足,并多喝水。

而有开口的粉刺,当表面皮脂接触到空气氧化后,再加上脏污的影响,开口处变黑,就会形成所谓的黑头粉刺;阻塞的毛囊继续囤积油脂,细菌增加后便开始发炎,红红肿肿的大痘痘因此产生,这时候,专门打击细菌的白血球就会开始攻击细菌并使毛孔里的堆积物软,形成可怕的丘疹、发脓痘疱。

买一个挑痘的(一头像针一样的.一头是个小圈圈) 用之前先消毒, 用沾了酒精棉花擦擦就行了 挑好后用紧肤水涂在挑好痘痘上就行了。 一、那个(一头像针一样的.一头是个小圈圈)的东西是暗疮针,在化妆品店和美容院都有卖,售价不超过五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