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原液怎么用 9大用法还你光滑肌肤

2015/11/13 20:29:00 作者:M-zhe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1、用做化妆水:取3—5ml,涂抹或拍打于脸部!是皮肤的补水营养佳品,让皮肤充盈 富于弹性有光泽。2、用来护发:视头发长短而定,大约10—20ml左右。

1、用做化妆水:取3—5ml,涂抹或拍打于脸部!是皮肤最佳的补水营养佳品,让皮肤充盈 富于弹性有光泽。
2、用来护发:视头发长短而定,大约10—20ml左右,洗发前,均匀涂于头发上让其湿透, 并渗透至头皮和发根,用毛巾或浴帽热蒸30分钟后洗头。具有壮发根、生发、防脱发、 断发,去头屑等,对烫发染发有很好的修复作用,坚持使用能使头发又黑、又亮、又 顺。洗发后做,要等头发彻底干了做,效果才好!而且用了以后头发很滑,很顺,非常 漂亮!用了一点都不打结,特别适合长发妹妹梳头的时候用。
3、作为调兑面膜的营养水:搭配您喜欢的面膜粉,自制保养面膜! 注意:请不要和珍珠粉一起调制面膜,因为珍珠粉是弱碱性的,而鲜汁是弱酸性的,二者混合会起化学反映!
4、用压缩面膜,取适量鲜汁泡开,直接敷于面部,作用最佳!只要一个月,就能改善皮肤状况,让皮肤水嫩、光滑!充分滋润干性肌肤,明显改善因缺水引起的蜕皮、干痒和小细纹;调节油性肌肤皮脂分泌状况,补充水分,改善皮肤自我调节能力。(强烈推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