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除脸上螨虫的方法 七大招数教你正确去螨虫

2015/11/14 13:39:27 作者:W-hu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螨虫问题曾经很常见,不仅仅在电视上,身边的朋友也有类似的问题。如何去除脸上的螨虫,虽然螨虫让人看不到也模不着,但它实实在在的就在我们的身边,试机侵蚀我们的肌肤。

招数六:防范。远离宠物和花肥。家中饲养些花草是种不错的生活方式,但最好不使用花肥,因为肥料中藏有许多螨虫和真菌。一定要使用的话,就在花草的根部施肥,不仅给花草以养分,也会减少螨虫的生长速度。此外,宠物身上也会成为螨虫的生存环境,有宠物的家庭一定要经常给宠物洗澡、消毒。
招数七:脸上有螨虫的话,洗脸的时候,在水里加点醋。效果相当的好。不过不要加太多醋了,不然洗的脸上会有酸酸的味道--还有,毛巾也可以经常用醋洗洗,可以杀死毛巾里的螨虫,
螨虫是人体皮肤正常的寄生虫,一般情况下,对人体不会造成任何严重影响。但是对于油性皮肤的人来说,当皮脂腺分泌旺盛,为螨虫的繁殖提供了有利的生存环境,螨虫增多,虫体的代谢产物和死亡的虫体就容易堵塞毛孔,在面部就会生成红斑、丘疹及脓包等症状,这个时候很有可能是螨虫作怪,也有可能是其他细菌感染而引起的皮肤炎症。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