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快来挑选属于自己的方法

2017/10/1 17:57:13 作者:YUl-s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为少男少女,荷尔蒙分泌旺盛,不可避免的会生出很多体毛,尤其是当夏天来临的时候,体毛会格外的抢眼,这时候很多爱美的女性就开始进行除毛运动了。

来源:站酷

身为少男少女,荷尔蒙分泌旺盛,不可避免的会生出很多体毛,尤其是当夏天来临的时候,体毛会格外的抢眼,这时候很多爱美的女性就开始进行除毛运动了。那么有哪些能够除毛的偏方呢?能够掌握正确的除毛方法一定是重要的,同时了解注意事项可以让你在夏天安心的穿短裤露出长腿。虽然方法多种多样,但是我们还是要根据自身特点选择适合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Lana Veshta

比较简单的就是直接刮除,可以直接用镊子或剃刀。用镊子的话,只需要一个小小的镊子,将毛发轻轻夹住就能完全的拔出来,而且还能延缓毛发的生长周期。缺点也很明显,就是比较耗时费力另外,如果弄得不好容易引发毛囊炎。用剃刀的话,可以很快的去除大部分毛发,缺点是只能够清除表面毛发,而对于深层次在毛发并不能除去,导致生长速度较快。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第二种就是被称为蜜蜡脱毛的技术,而且这也是现在很多女性朋友比较喜欢的一种方法。它的优点是效果很明显,而且毛发的生长周期也会减慢。缺点就是需要使用特殊的工具,不论是蜜蜡纸还是蜜蜡膏都需要进行购买,在使用之前还要对前期工作做好准备,防止发生脱毛不均匀现象。

第三种方法就是可以去比较专业的美容院进行脱毛,现在比较流行的是用激光脱毛或者冰点脱毛。只用一次就可以达到很明显的效果,而且只有很微弱的疼痛感。即使是毛发较为浓密的女生,通过制定合理的方案,也能够轻松实现除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