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女剪发图片大全   女生剪什么发型好看?

2015/11/18 11:08:30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难就难说不难也就不难,我也是一名在学的理师。你首先是到农村理发店去学剪发。因为这样你上手的杨会才是会多。你也不要想在哪么小的店学到什么好的技术。

怎样理发?说难就难说不难就不难,我也是一名在学的理师。你首先是到农村理发店去学剪发。因为这样你上手的杨会才是会多。你也不要想在哪么小的店学到什么好的技术。你去就只是为的把你的手练灵活。你在看一些理发的碟子。看了就把它记在心里,在帮客人剪发时你就用出来,剪多了你就会剪一些基本的啦。当你学会剪一些男式发型后有空你就去大一点的店看一些理发师的手法又记在心里用你朋友的头发哪剪刀学提发片。但是你不要剪了。你也不要去剪女发。当你学好了你就帮男的剪。比如你的朋友你的家人。你剪好了就看是不是剪的好了,要是可以了在看一些剪女的碟子记在心里。经常用剪刀练习最好是买一个假人发练习。但是记住不要剪了,一个假人头几十元。要是你认为手法好啦,你在帮别人剪发时就用出来.剪好看一下可以了,就又帮你朋友剪这时候要剪女发.都可以啦就学吹风在后就去学校学这时候在学校你要把理论记下来抄好,学校毕业后就找一家理发店把你在学校学的染发.汤发慢慢的按理论来做。要是做得好了就要练熟。要经常去大店看别人是怎么剪发的要学会偷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