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倒三角眼的人难看吗 分享两种有效矫正方法

2015/11/22 13:15:22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三角眼的出现让你的眼睛失去了原有的光彩,这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就会老化,皮肤弹性减弱,造成眼皮松弛。可以通过手术来矫正这样的眼睛现象。三角眼矫正方法……

倒三角眼的人一般眼睛小。

倒三角眼与丹凤眼比较相似。丹凤眼看起来很美,很让人迷惑;而倒三角眼只会给人迷惑的感觉,没有美感,因为倒三角眼的眼形比较僵硬。倒三角眼也称之为吊眼、上斜眼。外眦角高于内眦角,眼轴线向外上倾斜度过高,外眦角呈上挑状。正面观看呈反“八”字形。显得灵敏机智,目光锐利,但有冷淡、严厉之感。
现在人对丹凤眼都存在一种误区,经常会把倒三角眼和丹凤眼混淆。那就是相书上说的倒三角眼,倒三角眼和丹凤眼的区别在于倒三角眼的整个眼睛是往上翘的,整个眼睛看似是斜的,而丹凤眼只是眼角上翘,笑起来眯眼睛的时候尤为突出。

三角眼的出现让你的眼睛失去了原有的光彩,这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就会老化,皮肤弹性减弱,造成眼皮松弛。可以通过手术来矫正这样的眼睛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