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眼睛类型   多种眼型的不同寓意你造吗

2015/11/22 13:52:56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即眼睛的类型、分类。包括桃花眼,瑞凤眼,睡凤眼等等。桃花眼,瑞凤眼,睡凤眼,柳叶眼,杏眼,狐狸眼,铜铃眼,龙眼,丹凤眼,小鹿眼等等。各自特征1.桃花……

眼,即眼睛的类型、分类。包括桃花眼,瑞凤眼,睡凤眼等等。桃花眼,瑞凤眼,睡凤眼,柳叶眼,杏眼,狐狸眼,铜铃眼,龙眼,丹凤眼,小鹿眼等等。

各自特征
1.桃花眼:眼长,眼尾略弯。眼睛四周略带红晕,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长,眼尾向上翘,瞳仁往上面作斜视,黑白并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不笑的时候——像桃花。眼睛长,上眼皮弯曲弧度较大,双眼皮又深又宽,内眼角尖而较内陷,外眼角细而略弯,眼尾很长。形状似桃花花瓣,眼神迷离,媚态毕现;笑的时候 ——像月牙儿。眼睛含笑,眯成两道弯弯的月牙儿,十分勾魂。桃花眼必须满足这两个条件,缺一不可。长着桃花眼的人平时看上去总像没睡醒,眼神略涣散,没有焦点,目光却浮露在外。
若是女子长了一双桃花眼,则其眼神似醉,而又楚楚可怜,正所谓一枝梨花春带雨;若是男子长了一双桃花眼,则满眼风流,让人心神荡漾。好的桃花眼还要配以色泽鲜润的卧蚕,才能最大限度发挥其魅惑。
桃花眼,眼型的一种,因酷似桃花而得名,是比较完美的眼型之一。若是女子长了一双桃花眼,则其眼神似醉,而又楚楚可怜,正所谓一枝梨花春带雨;若是男子长了一双桃花眼,则满眼风流,让人心神荡漾。

不笑的时候——像桃花。眼睛长,上眼皮弯曲弧度较大,内眼角尖而较内陷,眼尾细而略弯,形状似桃花花瓣,眼神迷离,媚态毕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