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怎么扎好看步骤图解  马尾是你的不二选择

2015/11/22 19:02:26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把头发分成两半,上半层以发夹固定住,不要上边的头发掉下来了,方便造型;然后把长假发接进去,接好后,便把上半层的头发放下来,遮住的假发接口处,要注意隐秘。

3、发质决定直发还是卷发。当我们扎马尾的时候,究竟是直发还是卷发呢。是根据我们的发质来看的,当我们的发质比较好,黑,而且垂感比较好的时候,建议我们是直发来扎起来;如果我们的头发没有垂感,比较软就可以选择先烫成卷发,然后扎起来,比较俏皮和活泼一些,缺点也变优点。
4、发量扎头发的松紧。很多时候,我们都知道,头发有时候不要紧贴头皮,是要适当的松一些,那么到底松多少比较合适。当然是我们的发量来决定的,因为你的发量多,头发可以适当扎紧一点,而发量少,就要尽量的让头发蓬松些,不至于贴到头上不好看。
5、好看不好看重要的是发梢。一个马尾好看不好看,主要看的是头发的发梢,所以我们修头发的时候一定要告诉发型师,一般扎头发多还是披下来的时候比较多,发型师会针对这些对发梢进行调整。
6、顺畅的头发是马尾的标志。马尾一定要顺,不要有头发打结的情况出现,所以我们扎好的马尾一定要对发梢进行打理和调整,如果是卷发,也要用啫喱膏用水稀释一下,然后对发梢的卷向上抓一下,帮发梢润上定型水,把头发的卷儿显出来。
7、扎马尾要注意细节。当我们知道了上面的情况后,就开始对自己的头发进行打理,马尾好看不好看,要从两侧来看,如果是比较时尚的,就注意不要有太多碎发,如果是俏皮随意的,可以适当有一些毛毛的头发自然落下来也是正常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