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泰国年轻辣妈走红 性感混血妆美爆表

2015/11/23 15:01:33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一名泰国年轻辣妈走红网络。这名辣妈不仅身材火辣,颜值也超级高,性感的混血妆非常有女人味,值得学习。如果你想混美妆界,那么一定要掌握混血妆画法!

 

    近日,一名泰国年轻辣妈走红网络。这名辣妈叫Mookies Zapp,不仅身材火辣,颜值也超级高。清爽的波波头搭配上性感的混血妆,非常有女人味。如果你想混美妆界,那么一定要掌握混血妆画法!

    第一步:用粉底刷沾取比自己肤色白一号的粉底液,然后均匀涂抹在脸上,鼻翼两侧梁还有嘴角的位置不要忘记哦。

    第二步:眉刷沾取棕色的眉粉,填满眉毛空隙。然后用眉笔勾勒出眉形,眉尾微微下垂。

    第三步:沾取修容粉,扫在鼻梁两侧的位置,这样能让鼻子看起来更加挺。

    第四步:沾取浅棕色眼影,涂抹在上眼皮。再沾取深棕色眼影,加深在眼尾“>”区。

    第五步:用黑色眼线笔画上眼线,睫毛根部位置要填满。

    第六步:刷上一层浓密型的睫毛膏。

    第七步:沾取修容粉,扫在颧骨下方边缘位置。

    第八步:将裸色的口红均匀涂抹在双唇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