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 和它们搭配护肤效果翻倍

2017/9/15 9:22:12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压缩面膜是很多护肤狂人的不二之选,它小巧易携带,而且自主选择性强,可以随意搭配护肤效果。那么,压缩面膜和哪些东西搭配能够让皮肤水灵灵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面膜是许多女孩子的必备护肤品,市面上的面膜功能各有不同,什么补水的啦、美白的啦、晒后修复啦,姑娘们是想全部都搬回家,奈何钱包不允许啊。还好我们有压缩面膜,自主选择、自由搭配,功能自选,拯救姑娘们日益消瘦的钱包!

携带方便,自主性强的压缩面膜可以说是护肤狂人心中的挚爱了,它可以和多种产品搭配,产生不同的效果,一盒压缩面膜在手,美白补水功能我都有!那么,压缩面膜的好搭档都有哪些呢?想要更好的呵护我们的皮肤,应该选择什么来泡压缩面膜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牛奶中加入蜂蜜,和压缩面膜搭配,能够起到美白的效果。大家都知道,牛奶的美白功效非常棒,如果能够长期坚持用纯牛奶泡面膜,还可以改善肤色暗沉的情况。而天然的蜂蜜则具有补水、保湿、嫩肤等功能。蜂蜜和牛奶的碰撞,轻松给你雪嫩肌肤。

爽肤水是妹子们护肤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啦,爽肤水的用法除了直接拍在脸上之外,还可以拿来泡压缩面膜,给肌肤来个外敷呵护哦!爽肤水本身就具有补水功能,不同的爽肤水功效也不尽相同,用它来泡纸膜可以尽可能地增强肌肤的吸收能力,补水效果看得见!

有些妹子的皮肤状况不太好,一不小心就容易长痘,痘痘肌的妹子可以用茶树精油和乳液互相搭配来泡纸膜。将二者倒在干净容器中搅拌充分后,加入一点点蒸馏水,泡出来的纸膜长期使用可以有效改善痘痘肌,具有消炎镇静的作用,对痘印也有一定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