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染发什么颜色显白   如何选择染发颜色

2015/12/4 9:02:27 作者:S-xia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黑黑的,想要染发却不知道什么颜色好看,能显白一点,不要再烦恼了,想要知道皮肤黑的人染什么颜色的头发好看显白吗?请速度往下看专业建议。染发的颜色一般是金黄……

皮肤黑黑的,想要染发却不知道什么颜色好看,能显白一点,不要再烦恼了,想要知道皮肤黑的人染什么颜色的头发好看显白吗?请速度往下看专业建议。

染发的颜色一般是金黄色,或者是酒红色会显得面色很白。
金黄色一直都是很时尚的颜色,因为在国外金黄色的美女是比较多的,同国内喜欢黑色的对比,国外是比较的喜欢金黄色,也是他们比较纯正的喜欢的颜色。
而酒红色,就是有红色的颜色,红色一直是一个很容易提亮肤色的颜色,这个颜色也非常的时尚,不论是国际时尚的走秀还是国际时尚圈的名人,很多都用这个颜色作为染发的颜色。
除此之外:蓝黑色,红色,紫红色,芥末绿,卡布奇诺咖,黑焦糖黄,都可以很好的显白。若是学生的话,建议自然咖啡黑带点暗红,会看起来气色不错,发色看起来也不会很明显,很适合学生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