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嫩肤图片欣赏  12种蔬果让你吃出水嫩肌肤

2015/10/13 15:29:02 作者:O1-guo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阳光暴晒,皮肤容易晒伤晒黑,让人看起来又老又没精神。下面推荐一些可以美白嫩肤的水果,让你在炎热的夏季也可以吃出水当当的肌肤,快来试试吧……

夏季阳光暴晒,皮肤容易晒伤晒黑,让人看起来又老又没精神。下面推荐一些可以美白嫩肤的水果,让你在炎热的夏季也可以吃出水当当的肌肤。
可以美白嫩肤的水果
1、柠檬
美白抗老化。柠檬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柠檬酸、苹果酸、等,对人体十分有益。其中柠檬酸具有防止黑色素沉淀和消除色素沉着的作用。
2、猕猴桃
美白,预防黑斑。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A、E,还含有其他水果比较少见的营养成分——叶酸、胡萝卜素、钙、黄体素、氨基酸、天然肌醇。其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美白肤色,最可贵的是,它还含有其他水果中少见的镁,是最合适的减肥水果。
3、苹果
美白,抗氧化。除富含VC外,同其他蔬菜水果相比,苹果里含有的栎精与VC一起使得美白抗氧化效果增强。
4、樱桃
樱桃汁能帮助面部皮肤嫩白去皱清斑。樱桃汁能帮助面部皮肤嫩白红润、去皱清斑,是不少美白产品的最爱。樱桃不仅富含维生素C,而且含铁极其丰富,是山楂的13倍,苹果的20倍。除了含铁量高之外,它还含有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的维生素A,帮助活化细胞、美化肌肤。
5、葡萄
美白补水,抗老化。葡萄所含的维生素C及葡萄籽多酚,可以有效对抗自由基,防止色素沉淀以预防色斑的产生,增强皮肤的抵抗力,其抗氧化功效更比维生素C和E高出10000倍,有高效抗皱和延缓肌肤老化的效果。
6、石榴
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带皮榨汁效果更加。娇艳欲滴的红石榴已经被证实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它含有一种叫鞣花酸的成分,可以使细胞免于环境中的污染、UV射线的危害,滋养细胞,减缓肌体的衰老。有研究表明,鞣花酸在防辐射方面比红酒和绿茶中含有的多酚更“厉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