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脸可以祛痘吗 正确的技巧教给你

2017/10/21 13:43:13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给人们带来了很多烦恼,很多人看着自己的脸渐渐失去了光滑的模样,开始用酸奶敷脸祛痘,不但效果微乎其微,而且加重了症状。所以祛痘要按照正确的技巧,不可盲目。

很多人一到青春期就长痘痘,危害了自身的皮肤,也让内心产生自卑感,不敢与人正常交往,躲躲闪闪,同时给别人留下不好的印象。虽然长痘痘是正常不过的一件事,可是还是没有人愿意长痘痘,都希望自己的脸美美的,保持住光滑细嫩的感觉。

有的人从网上看见酸奶可以敷脸祛痘,都开始用这一方法。这是小道消息,没有什么科学性。酸奶顾名思义里面肯定有许多酸性物质,而如果人体长期涂抹,将会破坏皮肤膜,使脸部没有保护的作用,细菌就会很容易侵害我们的皮肤,并且酸奶中含有油脂,油脂不仅会堵塞毛孔,而且还会使痘痘更严重。

所以,不要听信网上的虚假言论而随意的在自己的脸上做实验。我们要有科学的眼光和判断能力,多找找身边成功的例子,找对正确的方法祛痘。

我有一些很好用的小技巧。第一:用温水洗脸。为什么一定要温水呢?可能很多人有这样的疑问。因为温水可以紧致皮肤并且更有效的祛除脸上的油脂,相对于冷水而言,清洁效果翻倍。第二:多吃绿色食品,比如蔬菜和水果要多摄取;少吃垃圾食品,因为这只会加重痘痘的症状。

第三:配合医生开的药进行调理,药以去除心火的为好。第四:保持好心情,让负能量的情绪滚远远。坏情绪会给人带来压力,而这种压力会给身体带来伤害,痘痘想好都难。真诚的希望各位抗痘成功,早日成为更美的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