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发发型图片欣赏  唯美长发玉米烫魅力满分

2015/12/4 16:43:20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天是最适合长发的季节,一头飘逸的长发到底弄什么发型才好看呢?清新甜美的玉米烫发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本期小编带来了4款长发玉米烫发型,长发控的你赶快……

秋天是最适合长发的季节,一头飘逸的长发到底弄什么发型才好看呢?清新甜美的玉米烫发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本期小编带来了4款最新长发玉米烫发型,长发控的你赶快来挑上一款美美过秋吧!
唯美长发玉米烫发型1、 
大片蓬松的玉米烫发尽显浪漫唯美的感觉,及眉的齐刘海十分清新减龄,更凸显出美眉的一双电力大眼,紧贴着两颊的发丝衬托出一张巴掌小脸,搭配棕色系染发更显得甜美可人。

唯美长发玉米烫发型2、

黑色长发玉米烫自然不做作,给人一种清纯可人的气质感,及眉的齐刘海打理出稍稍内扣的弧度,减龄又修颜,蓬松的卷发发丝散落在肩头,甜美中又透出丝丝的优雅唯美气息,相当迷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