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发教程 教你打造时尚好看的造型

2017/12/11 15:5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喜欢扎发发型,为此她们专门将头发留长。扎发发型款式多种多样,即便是每天变换一个造型都是可以的。下面就来分享几个扎发教程,让你轻松学会扎发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发型每天一变也是不为过的。打造过了长发短发各种披散着的发型以后,大多数女生都会选择扎发发型。扎发发型能够给人更加娴静的感觉,让女生看起来更加大气温婉。扎发发型有非常多种,不同的扎发发型能够给人不同的视觉享受,也让你看起来更加美丽大气。下面就来分享两款扎发教程,让你通过教程能够快速学会它们的扎法。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扎发发型以长发居多,所以很多人都会留长发来打造扎发发型。长发的扎发发型中这一款就是非常流行的,它给人的感觉就是端庄大气,让女生一眼看上去就是大家闺秀。

这款发型的扎法非常简单,首先将头发上下分为两部分,然后将上部分两鬓的头发理出来两捋像绳子一样在后脑勺处打一个结,然后将发尾按到下部分头发中,再用橡皮筋将头发绑住,不让头发送散开。取多个橡皮筋辫子捆绑成竹节,然后每一节都拉扯一下,让头发蓬松起来。这款发型到这里也就完成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如果说上一款扎发发型还是比较复杂的,那么,下面这款就非常简单了,只要会扎马尾的人都能轻松学会这款发型的扎法。首先将头发的刘海左右分成两等份,然后将刘海贴着头皮进行编发,一边编好以后,将另一边也编好。

将编好的两根马尾当做发绳将后脑勺的头发全部捆绑起来。捆绑的时候稍稍用力,以免头发松散下来。这款发型简单大方,非常适合上班小白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