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崔胜贤蓝色头发图片欣赏 top时尚发型大盘点

2016/3/9 12:42:34 作者:YP16-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崔胜贤是著名的组合bigbang的成员之一,艺名为top。实际风格为四次元的无厘头,可是在几部作品当中都显得比较高冷,超有魅力的哦,不如一起来盘点一下他...

近些年,飞机头一直是型男们首选的发型,它不同于刘海的花美男气质,清爽的露额造型展现出男士的帅气魅力,精致的五官也随之脱颖而出,绝对是男士们夏日的首选发型。
崔胜贤是著名的组合bigbang的成员之一,艺名为top。实际风格为四次元的无厘头,可是在几部作品当中都显得比较高冷,超有魅力的哦,不如一起来盘点一下他的时尚造型吧。
精致的五官搭配上一款帅气的背头造型,不仅简单而且有气质感,清爽的露额造型酷爽十足。
帅气的飞机头造型,刘海倒梳形成独有的立体感,搭配上眼镜颇显文艺青年范,西装造型显露出别致的绅士范。
蓬松的男士发型设计,一款时尚的复古造型,显露出优雅的个性造型不仅显露出个性的时尚感,简单显露出别致的气质感。
超帅气的一款短卷发发型,整个造型颇显复古气质感,抽烟的动作令造型颇显个性与时尚的一面,搭配上西装颇显高冷范。

金俊秀近日以一头全新的淡粉色金发出席电影试映会,韩国idol爱染发,五花八门的头发颜色可谓层出不穷。EXO鹿晗、吴世勋以及金希澈郑秀晶等都染过红色头发,颜色各有不同体现不同个性。TOP崔胜贤李赫宰的不同蓝色头发则一直被粉丝津津乐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