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编辫子有哪些  这种方法奶爸奶妈们要好好学着

2018/1/21 15:45:12 作者:M8-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儿童的头发往往可以看出家长有没有情调,特别在小孩上学的时候,收拾的干干净净的,打扮的精致的小孩,都能更快得到老师的喜爱。所以为了孩子,学学编发吧。

孩童的时候,我们的头发都是爷爷奶奶或者父母帮着打理的。但是我们现在就要为人父母了,是时候检验自己平时的基本功怎么样了。女儿的一头秀发可不是那么好打理的喔,经常看到各位奶爸们手忙脚乱,还要面对女儿幽怨的眼神的样子。这样的画面有点搞笑,但是相当的温馨。即将要当父母的我们,在许多方面的经验都不足,这里小编就来帮大家忙了啊。

自己有个宝贝女儿可不得了了,恨不得把所有好的东西都拿给她。想每天把她打扮的美美的,每天活的像个小公主。公主们每天都有漂亮的发髻啊,那我们做父母的怎样每天给自己的孩子打扮的美美的,就要考验我们的父母了。小编出个最简单的招,就是编辫子了。编辫子很简单,小编觉得比其他的扎双丫髻简单。因为双丫髻还要注意,扎的对不对称。

编辫子,小编建议就编三股的那种最简单的就可以了,这种辫子,一拆开,看别人编一遍,你就知道怎么编了。小编当年就是看奶奶编这个辫子,只看了一次,试了一下就轻松出师了。这种辫子很好编,把小朋友的头发梳到后面,不用扎起来,整整齐齐的梳到后面就可以了,然后分成三股,左右交叉,一股压着一股,非常的省事,就这样,直到编到发尾。

然后找一个别出心裁的橡皮筋绑起来,就好了。还可以把辫子往外拉一拉,弄出蓬松的感觉,最后把前面拨出来一些碎发,这样就完美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