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中短发发型 可爱而不失性感的发型

2017/4/8 16:57: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剪去了长发,随处可见的短发女生非常耀眼,有句话就是短发女生也是可以性感和可爱,其实短发的造型也是可以很百变的,并不会比长发差。

中短发的女性可以拥有很多种发型,如果是为了增加自己的可爱度,我们可以烫一个蛋卷头。很多女性应该都是蛋卷头的,蛋卷头是在韩国那边流行过来的,是一种非常可爱的发型。女性烫蛋卷头是可以很好的凸显出自身可爱的形象,并且蛋卷头并不会很难打理,对于怕麻烦的女性来说,这是一大好处。

蛋卷头对于头发的长度要求不会很高,无论是过肩的还是及腰的,都是可以烫蛋卷头的。蛋卷头除了可以让女性本身看起来更加的可爱以外,其实蛋卷头也是可以增加女性气质的一款发型。虽然是可爱的发型,但是在塑造气质这方面也是很有效果的,无论是从哪个方面看,蛋卷头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中短发的女性还可以选择扎一个半丸子头,半丸子头在去年是非常流行的,但是今年的热潮还没过去。半丸子头是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精神的发型,并且是一款可以增加亲近感的发型。半丸子头在许多的中短发女性中是非常受欢迎的,长发也是可以扎半丸子头的,半丸子头也是一款非常随意的发型。

对于中短发的女性来说,低马尾是一个非常方便的扎法,虽然只是扎一个低马尾,但是也是要注意的。当我们扎头发扎太紧的时候,是会让头发看起来非常的死板,并且扎太紧的头发也会让脸看起来很大,所以在扎头发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保持头发的蓬松感,并且要注意不要让头发两边太贴近头皮。

低马尾相对来说是一种随意简单的发型,但是对于中短发的女性来说,低马尾是非常凸显高贵气质的一种发型。很多人都见过扎低马尾的女性,她们在扎低马尾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就是随意但是不失高贵典雅的气质,这就是中短发低马尾的魅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