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淡化痘印的方法有哪些 9个方法简简单单去痘印

2015/12/5 22:10:02 作者:T1-y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时候,MM们都会遇到一个难题,脸上的痘痘消除了,可是留下了痘印难以去除,来看看大家都用什么好的祛痘方法,你还担心你的脸蛋上还有痕迹吗??

8、少玩电脑
众所周知,电脑辐射对皮肤的影响是极大的,长期在电脑的辐射下,对于易长痘痘的肤质来说,会加速脸部油脂的分泌,导致出油情况严重,出油的同时面部开始发干,也就是缺乏水份,起痘痘,毛孔粗大等。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尽量减少对着电脑的时间,而且在每次使用完电脑之后,应注意脸部的清洁,保持电脑屏幕的洁净。

9、用薰衣草精油去疤痕 
薰衣草精油不仅有舒缓镇静的作用,还具有淡化疤痕的功效。只要将薰衣草精油涂抹在疤痕部位,并轻轻按摩,就可有效地淡化疤痕。不过,单方的薰衣草精油要经过调配才能涂抹在疤痕处,可直接选购复方薰衣草精油来使用。

上一页123